今天也是基測日 一早坐車到嘉中 因為昨天下雨有淋到

開冷氣時害我冷的要死 走進嘉中 還是跟昨天一樣

許多補習班在發宣傳單 我明明就是高三生 為什麼要發給我阿

進去之後 第一節考數學 她考完之後跟我說

在考試的時候頭很暈 我就出去買早餐給她吃 一個牛肉堡35元

我自己吃7-11的飯糰還比較便宜 又買了百事可樂又送尺又是打89折

怎麼每次都抽到89折 這2天都喝百事因為太久沒喝了

百事的味道跟可口的差太多了

那時也買了一瓶陶子代言的美粒果 還真不錯喝

之後考完我們去坐車 一張到車頭的票18元

車上只有5個人 有2個在家女那下車

到了車頭後去吃飯 進去竟遇到國中同學 真是衰

他變好多(平頭.黑) 他很像也看出我

去2樓吃完 去名家美 竟然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原來是蕭敬騰的簽名會 是在光南 排的還真長

名家美逛完後 那些人還在那等簽名

之後連要去光南逛也是困難重重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啦

要排也不可能 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有看到蕭敬騰本人 但是他帶著墨鏡看不太清楚

之後就到2樓逛 逛完我們又去墊腳石

那裡的店員真是**(髒話不能打出來)

腳酸坐在地上也不行 因為以前我有被一個店員說過

所以這次我沒坐在地上 我妹有坐在地上

好死不死 一個店員走過 把那一排坐在地上的人全叫起來

真是他*的機 因為金石有椅子坐我們就去那

我坐在那一邊看功夫熊貓的書 一邊聽到一個爸爸唸著故事書給她女兒聽

那畫面真是... 後來一直逛金石裡面

因為都沒買東西 所以那店員一直看我 後來我們就走了

真是白目耶 坐一下會死喔 還不是很多人都沒買

只是坐在那邊吹冷氣

後來已經2點多了想說快下雨了 叫他們來載我們

之後在那等了很久(差不多有40分) 又不是生蛋那麼久

之後回到家 脖子.腳還是一樣的酸 晚上的時候

大姑又來我們家 又把他那2個孫子帶來

那2個整天只想玩電腦 我媽就叫我把電腦關掉 因為實在是浪費電

後來洗澡時 大了差不多有50個噴嚏 因為今天也下雨

又在雨下等了40分 洗完澡後也沒多輕鬆

看電視也不能看我要看的 因為要讓他們看 真是看

今天也這樣過去了 好久沒出來逛了 腳還真酸

不過總比待在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