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小時前 是國慶日 到家時間10/11 00:15

國慶日整天 累慘了 為了區區$1000

不過總比沒錢拿 去了藍線接駁站當志工

從14:00站到11:00 站了9小時

站久腳酸就算了 還要被人罵 真是夠衰

我去那明明是接駁站服務人員 結果變成問路服務人員

每個人一直問同樣的事 問到都快要煩死了

而且有些人明明就有地圖 還故意問說 遠東在哪?新光三越哪?

我說不知道 竟然給我說 你不是嘉義人喔

我就說不是 我是嘉義縣人兼路痴 奇怪ㄟ 法律有規定嘉義縣人不能當志工是不是

還有一對夫妻帶著2個小孩 真是有夠機掰 公車停的時候被人擠在上面下不了車

之後過了幾秒後 才跟司機說要下車 下車後就跟我說

你是服務人員喔 我說是阿 他們就說 司機要關門時要跟司機說後面有人要下車

還說差一點夾到他小孩的手 當時真想罵他一句

干我屁事喔 下車自己不會跟司機說喔 而且那麼多人擠在上面

我怎麼知道他們要下車 還有自己小孩不顧好還怪別人喔

還有一個男的 問我哪裡比較靠近煙火他們要去那個地方看

我就說很多地方阿 他就說放煙火的地方在哪?是在中山公園嗎?

我就說是吧 他就說確定 我說恩

他又說離這裡最近的觀賞煙火區在哪? 我就說市政府附近也可以看阿

他竟然給我回說:「廢話,我也知道那裡看的到,我是要去離煙火最近的地方看,要不然我回我家也可以看,怎麼辦的那麼爛」

那時真想罵他:「要不然你不會回家看喔,我也不是專門讓你問路的人啦,說人家辦的爛要不然你來辦!」

經過幾個小時後 我只有一直聽煙火聲音的份 完全看不到煙火

之後煙火看完了 公車一直遲遲不來 等的人越來越多

有一個男人就跑來問說:「公車什麼時候會來,我已經等很久了」

我阿姨就說:「他不來也沒辦法阿,已經打電話催他了」

那男就開始大聲的說:「你不用再說了啦,那都白說的啦,辦的那麼爛」(一邊說一邊走到排隊的人群後面)

那時我真想罵他:「那麼行你來辦阿,等公車等一下會死喔,我還不是在這裡陪你們等,而且你公車也讓你坐不用錢的,還嫌勒」

怎麼會有那麼多機掰的人 坐不到公車 就嫌辦的爛 要不然讓你們來辦

站一整天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站9個小時只喝2杯飲料 還要被人唸 還要聽他們說嘉義辦的很爛之類的話

真是快瘋了 那些人是怎樣 如果覺得辦的爛 你還來幹麻 只會一直嫌 要不然不會不要來看

一個好好的國慶日都毀在那些沒知識兼沒衛生的人的手上

我也不是針對哪一縣市的人 只希望那些人應該檢討一下他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