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出國去旅行
(2)搬去法國住
(3)快一點畢業
(4)賺很多大錢
(5)買很多東西
(6)一直看電視
(7)放五個月假
(8)消失在地球
(9)殺死十個人
(10)擁有魔法
--------------------------------------------------------------------------------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沒什麼看法!

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個字,且筆劃也都不同!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A:左腳吧!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我又不是T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在國中時他笑了

Q:人生的定義?
A:賺錢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讓雨淋的清醒一點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應該會選付出代價吧!不過代價是什麼阿!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那就在找別人阿!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A:我也不知道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A:我又沒有常常見過他,還記得已經快一年沒見過他了!

Q:妳/你現在單身ㄇ?
A:幹麻跟你說那麼多!

Q:你今天微笑嗎?
A:有阿!一起床就微笑!

Q:幸福的定義?
A:跟自己所愛的住在一起阿!Ex:爸媽

Q:怎麼防止孤單?
A:找事做阿!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你不會去問他們喔!我哪知道那麼多!

Q:愛爸媽嗎?
A:不愛早就離家出走了!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A:當然是咪大好阿!眼睛咪那麼小能看見什麼阿!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我沒見過你耶

Q:愛看蝦米電視?
A:從05~69都還蠻好看的

Q:你要睡了嗎?
A:才剛睡醒

Q:你會很自戀嗎?
A:不會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A:親情>=友情>愛情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A:那你大便了嗎?

Q:如果你被當選班代,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

Q:興奮的時候會想幹麻?
A:大叫

Q:喜歡什麼顏色?
A:黑、咖啡、天藍

Q:鞋子可以只單買一隻嗎?
A:那你穿鞋也只穿一腳的嗎?

Q:在一起 需要兩個人同意,為什麼分手一方就行?
A:我也不知道耶

Q:妳喜歡吃粽子嗎?
A:還好

Q:最喜歡什麼課?
A:英文and會計

Q:你討厭我嗎?
A:還好

Q:什麼事讓你/妳最懷念?
A:以前的點點滴滴

Q:最常幻想的一件事?
A:考上台大醫學院

Q:你ㄉ北鼻是誰?
A:無人

Q:你想在哪光明正大的挖鼻孔?
A:誰會想在眾目睽睽之下挖啊!

Q:你想大唱哪首歌?
A:我不喜歡唱歌!

Q:下一期樂透開獎號碼:DD(告訴我告訴我**)
A:問我嗎?那你大慨一輩子都不會中了!

Q:有沒有褲子卡在屁屁過:D?
A:怎麼的卡法阿!

Q:你/妳啥時囧過?
A:國中的時候吧!
--------------------------------------------------------------------------------

〈3〉 點名
執帆、姲儒、兔子、野子、熊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