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想念我那隻手機 在高雄第一科大不見的 在6月6日不見的

真衰 不是六六大順嗎 怎麼會.....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害我7000元就這麼飛了 慘~

~_~ 真的好想我那隻手機 在一起2年了 有感情了

就這麼突然不見 說找到會寄回來給我 我想是被人撿走了吧

那個人真狠心 幹麻把別人的東西拿走 真是沒教養 我詛咒他.....

沒有手機好無聊 也把許多人的電話號碼弄丟了 裡面也有簡訊

沒手機 不能打電話 聽音樂 傳簡訊 玩遊戲

我好不容易破那個遊戲的紀錄耶 唉~

也不能買新的 ~_~ 好可憐

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沒手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