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我妹考基測 一大早7點就要起床 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一去到嘉中 外面是熱的要死 一進去裡面猛找學校的服務處

結果在樓下 而且是坐爛到不能在爛的椅子(在我眼裡是很爛)

結果去樓上找位子坐 結果一直找 找到時都滿身大汗了

這一整天 我都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看書 真是無聊到爆

看書看到我頭都快酸死了(因為看書頭要向下) 翹腳(2隻腿一直換)

回家時還是快酸死 後來中午的時候 去滿了板麵(難吃到爆)

可是我妹說好吃 真是奇怪 買完後又跑到7-11買飲料

百事可樂還贈送open將的尺 還可以打89折(個人運氣不好只抽到89折)

回去嘉中後 吃完飯休息2小時 她又跑去考試

我又開始無聊了 還好我有穿外套 要不然會冷死(因為我坐在冷氣孔下)

聽MP4聽了一整天都聽同樣一首 因為只有那首好聽

之後回家還給我下大雨 淹水淹到腳踝 害我的鞋子整雙都濕了

才穿過一兩次而已耶~_~

後來坐車回家 還給我開冷氣 害我冷的要死

今天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