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後 就要 再過新的一年了 時間 過的好快

還記得 那天 每個人都在倒數 每個人 都很高興

因為 又能放年假了 可是大人 常說 過日就很慘了還過年

乂~ 幹麻要這樣說 羨慕其他人的父母 因為他們不會這樣跟他們的孩子說

每個人 都喜歡過年吧 不喜歡的有是有

小孩喜歡 因為能拿紅包 且不用上課

大人喜歡 因為能放個假 好好的休息

我也喜歡 因為能好好的 跟家人聚在一起

。。。。。。。。。。。。。。。。。。。。。。。。。。。。。。。。。。。。。。。。。。。。

離國中畢業那天 應該已經 有2年了吧

看到畢冊 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

只有親自去 親眼看 到學校 才有那些回憶

以前回憶有 高興的 悲傷的 憤怒的 丟臉的 ...

好多好多 不過記得 最清楚的順序是 丟臉>憤怒>悲傷>高興

。。。。。。。。。。。。。。。。。。。。。。。。。。。。。。。。。。。。。。。。。。。。

丟臉的最清楚 例如:國二時被人陷害→最丟臉的一件事

也不知道該說是 被那個女生陷害 還是被那個男生陷害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有天 上國文課時(那天是代課老師)
那個男生坐在 第一排第三個 而那個女生坐在 第三排第三個

而我坐在 第四排第三個 都是坐在第三個 而那個男生跟那個女生談戀愛

上課時 那個男生丟那個女生衛生紙 那個女生就騙我說是那個男生故意丟我的

而我就把衛生紙丟回去 不知道是衛生紙太輕還是老天爺故意捉弄我

一不小心就把衛生紙丟到 第二排第三個位子那個女生(就是坐在那個男生旁邊的另一個女生)

老師看到了 然後很生氣的問 是誰丟的 我那時很害怕被罵

但還是承認了 那時那個老師真的很火 我就哭了

騙我的那個女生還跟我說對不起 真是丟臉死了

而從那開始 我就很討厭很討厭 那個騙我的那個女生 和那個男生

我一輩子都記得這件事 老師在罵的時候 那個男生還在笑

我很恨他們 談戀愛就談戀愛 幹麻牽托我 那時真想跑出教室

這件事除了跟我同班那些同學外 其他的人我也沒跟他們說過 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