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 打靶了 真是恐怖

但我爸跟我說 別人都敢了 你有什麼不敢

說的還真有道理阿

不過有什麼辦法 從國3開始才開始這樣

都是那個領航家啦 亂收一些白目的人

讓我變的不想與人交談 因為那些人實在是很煩

打靶打靶打靶 希望明天是順遂的一天

說到打靶 又讓我想起耳塞 真是快氣死我了

叫我媽買 買了1個禮拜 還沒給我買回來

氣死人了~ 算了 如果他今天又沒買

我就不用了 真是不能交待

今天中午去活動中心 聽教官說明明天的行程

坐在那邊真是擠死了 做到腳麻還不要緊

資二1那個男的 還從我的手給我踩下去 痛死了

真白目阿那個男的

不只擠還很熱 快熱死了 取暖也不用那麼多人吧

考試前這幾個禮拜 還真是忙阿

這禮拜 打靶

下禮拜 啦啦隊比賽

下下禮拜 商教會英檢

下下下禮拜 第二次期中考

乂~ 人生真是 忙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