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乂~ 原本以為只要瞄準就好了 想不到

該死的鋼盔 遮住我一半的眼睛 還把我的眼鏡往下推

害我完全看不到 真是恨阿 重死了那鋼盔和防彈衣

結果只中了一個 乂~ 人家凍全都中呢

成績應該很高吧 還好成績是重80分起算 還好

乂~ 不過還是很爛 回去還被我爸唸

說那麼近還不會中 誰較那鋼盔阻擋我視線阿

剛到那裡時真是超熱的 以為冬天會比較冷 結果...

還好那裡有供應水喝 要不然會渴死

打靶完 回去時大家在車上真是HIGH翻天

沿路一直照相 直到到達學校

放學後還跟羊咩咩 一起去全聯 去到那裡

整個就是白阿 好多的老年人 而且好安靜喔

走到腳快痠死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些東東

花了我80塊錢 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gull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